县人社局:以表彰鼓干劲 以学习促实干
作者:陈蔚然     发布时间:2020-07-28 16:00     信息来源: 人社局     浏览数:

    7月27日,安化县人社局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表彰活动鼓舞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学习交流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会议首先进行了2020年人社系统“五好”共产党员、“五好”党支部、党务工作积极分子表彰。今年以来,人社局扎实开展各项党建活动,特别是在疫情中,党组织带领党员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人社系统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局党组对14名“五好”共产党员、4名党务工作积极分子及局机关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党员及党组织主动对标先进,立足本职,踏实苦干。

随后开展了发展对象群众推优。来自局属各支部的四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汇报了个人情况,经大会民主推选、党组集体研究,确定了2020年拟发展入党的对象。

为贯彻“学习课堂”制度,保证学习效果,各支部分别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各支部学习微视频《追寻》:申六兴的三次逆行和湖湘党员的家国情》,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党员加强党性锤炼。在党课环节中,各支部观看了社保中心胡文力同志的视频党课《旗帜》,机关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六稳六保学习解读》,带领党员深入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要求,结合人社部门职能,按照“稳存量、扩增量、保重点、促匹配、兜底线”政策指导,全力做好安化县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机关支部党员廖佳敏在交流讨论中坚定地说:“今天的学习让我备受鼓舞,又感到责任重大……就业促进股的工作承载着国家六稳六保的目标,我将更加恪尽职守、从群众期盼出发,让惠民政策真正惠及需要的人。”(安化县人社局 陈蔚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