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义:加快推进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
作者:转载自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6 10:31     信息来源: 转载自安化发布     浏览数:


5月22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在烟溪镇组织召开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平口镇、烟溪镇、渠江镇、柘溪林场等主要负责人关于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的工作汇报,并通报了各乡镇铁路段存在的相关问题和工作任务。

肖义要求,属地乡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如期完成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任务;要明确整治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一对一、点对点”,确定每处隐患的整治方案;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着手整治行动,确保整改一处销号一处;要强化保障,把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当做应急工程实施对待,确保6月30日前把红线外的隐患全部清零。

安化县副县长彭加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