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转载自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3     信息来源: 转载自安化发布     浏览数:

6月3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龙塘柏溪竹业集装箱竹木底板暨竹制品精深加工、成大生物科技兽药生产线改造升级、安化松针茶旅产业园、创新茶旅文观光体验式工坊、水井巷炒货等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千方百计提高办事效率、服务效能,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要下定决心,全力坚定投资信心,要针对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做好一企一策,做到协调配合、通力协作,切实解决企业的生存问题、生产问题和发展问题;要迅速行动,全力抢抓发展机遇,尽快促使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每个环节都把控在手,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安化县领导周登高、刘卫、伍亮、徐国信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