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会:全民参与 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建设
作者:转载自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4     信息来源: 转载自安化发布     浏览数:


为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圆满完成,6月8日,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对县城迎接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进行暗访考察。

刘勇会先后来到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县城南区城南社区、安化陶澍文化广场、安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安化县萸江农贸市场等地进行暗访考察。暗访过程中,刘勇会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创建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刘勇会表示,省级文明县城“期终大考”临近,三年一轮回的终评复检即将开始,创建工作到了最关键、最紧迫的时刻,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创建文明县城为抓手,提升政务环境,优化社会环境,把安化真正建设成为和谐、文明的县城。

刘勇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对标省级文明县城的测评细则与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工作有方,推进有效;要补齐短板,对交办的问题马上改,自查的问题主动改,对照标准,举一反三改;要严督实导,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创建氛围,做到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城覆盖;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