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常委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30 08:19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6月29日,安化县委常委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2月10日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集体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上来,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上来;要围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高分通过国家普查大考,做到焦点不散、方向不偏、力度不减。

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要求,领导干部要凝聚共识、党员干部要凝聚力量、社会各界要凝聚能量。安化县各级各部门要再动员、再冲锋,形成合力,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交上一份优秀的安化答卷。刘勇会强调,要用心用情,将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将特殊对象帮扶到位、将遗留问题解决到位。结合重点项目建设和三大攻坚战精准发力,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要从严从实,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的准备。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