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源深入东坪镇督导防汛工作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8 08:59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7月27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冒雨深入东坪镇烟竹村、槎溪村、岩坡新村、马渡村、伊溪村等地督导水库山塘、地质灾害点防汛工作。

在黑岩溪水库、刘家冲水库、长田水库,李太源详细了解库容容量、水位数值、巡查值守、应急储备、水库加固、灌溉面积以及周边群众等具体情况。他叮嘱镇村相关人员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险情和隐患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做到合理排班,确保防汛值守人员劳逸结合;做好应急物质储备,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在马渡村月皇片与岩坡新村岩咀塘组的地质灾害点,李太源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情况与群众转移情况。他强调,值班值守人员辛苦了,但是不容半点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密切关注地灾点情况,发现险情,要立即转移群众,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