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罗垠到县城南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田张珂     发布时间:2020-07-31 09:06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     浏览数:

7月29日,副县长谭罗垠一行到县城南区调研视察黄沙坪古建筑修缮项目。

首先,谭罗垠一行前往黄沙坪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县城南区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黄沙坪古村落界定范围及黄沙坪古文物古建筑修缮项目推进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已于今年3月完成招投标程序,设计单位已完成现场踏勘和初步设计,目前正在结合居民意见和文物建筑要求优化深化设计方案。

随后,在管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谭罗垠对县城南区就项目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项目能尽快实施落地,并就文物建筑修缮项目设计审核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求设计单位要做好现场踏勘,使得设计符合现状要求,区村两级要积极和居民群众沟通,尽快完善详细设计,并将设计方案报市级文物部门审批;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保障居民群众利益,及时上报修缮过程中居民财产损失情况;三是切实保障项目资金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一切工程准备;四是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助力项目发展,尽快恢复古茶市往日活力,再现安化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