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抓关键、重点、特色和效果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03 20:03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7月30日,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到安化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胡立安先后来到安化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红色安化陈列馆,实地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化县作为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和深厚的红色历史底蕴,并听取安化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

胡立安对安化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安化县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度重视,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做到了导向很鲜明、工作有特色、推动有成效,为安化县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胡立安要求,安化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把握大局中抓关键,要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学习的重中之重,要用多种形式来落实落地,只有抓住关键,工作才不会出现偏向、落差;要在整体部署工作中抓重点,要把“一中心两平台”和乡镇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在展示形象中抓特色,安化对外宣传展示要围绕茶旅文康、脱贫攻坚来抓重点、抓特色,要敢于创新,不断提高安化县对外知名度,美誉度;要在推动落实中抓效果,完成好市委、县委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用工作实绩赢得全县人民认可,奋力开创安化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