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来安化调研政府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
作者:李凤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4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8月4日,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公开办主任杨禄仁一行,来我县调研政府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先后到江南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政府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李志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陪同。

近年来,我县严格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政府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公开原则,将政府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围绕权力运行全流程公开、政务服务全过程公开,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公开制度体系日益完备,公开成效不断提升,实现了县域政府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均衡化发展,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2019年,我县作为全市唯一的省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