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曙波一行督导渠江镇禁捕退捕工作
作者:夏宏伟     发布时间:2020-10-15 09:41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10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曙波一行到渠江镇督导禁捕退捕工作。

钟曙波一行首先在渠江水面、渠江码头进行暗访督查,重点检查了水面船舶停靠、禁捕退捕政策宣传等情况,对渠江镇利用巡逻船舶在水面进行不间断广播宣传提出了表扬。

随后,渠江镇党委、政府汇报了禁捕退捕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渠江镇三无船舶已全部归集上岸,166艘发证船舶除有特殊用途的已归集上岸148艘。同时,通过利用宣传车、船进行不间断宣传,张贴悬挂标语、横幅400余条,做到了宣传全覆盖。

钟曙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渔船、渔网的清理,进一步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形成“不敢捕”的高压态势。同时,在执法巡查的同时要加强安全防范,配备必要的设备,确保执法过程中的安全。

钟曙波要求,要以时不我待、守土有责的思想全力做好禁捕退捕工作,为全县禁捕退捕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