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辉调研工商联工作并走访党外干部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9 13:15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10月28日,安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德辉对工商联工作开展调研并走访部分党外干部。

在工商联调研座谈会上,李德辉认真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党外干部)关于工商联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商联全力参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疫情防控、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工商联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平台载体作用,做实挖掘、总结、提升做法与经验的文章;要组织赴异地商会考察交流活动,做好“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品牌,搭建各地知名企业家合作发展平台,助推经济发展共赢;要围绕脱贫攻坚、“茶旅文康”发展思路,做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发挥工商联与乡镇、部门、会员企业、异地商会“多联”作用,促成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生根,做好跟踪服务。

调研结束后,李德辉还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访谈等方式走访部分党外干部,与党外干部代表联谊交友,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收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统战部门要为党外干部发现储备建“池子”,为党外干部提升素质搭“台子”,为党外干部干事创业压“担子”,为党外干部履职尽责立“尺子”;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党外干部“选、育、用、管”,广开进贤之路,把各方面党外人才凝聚起来,切实将统战部打造为党外人士的温馨之家。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