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甫一行到古楼乡督导禁捕退捕工作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2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1月12日,副县长廖小甫一行到古楼乡督导禁捕退捕工作。

廖小甫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标识船舶精简、渔民上岸安置、非法捕捞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退捕渔民的生产生活状况,记录了对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的建议意见。

廖小甫充分肯定了古楼乡所做的工作,要求乡村两级坚决落实禁捕退捕工作要求,围绕“四清”工作目标,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多措并举落实后续帮扶政策,让退捕渔民可就业、能致富,确保退得出、稳得住,库区实现长治久安。

廖小甫强调,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捕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要充分利用宣传引导、日常管护、督查考核等方式,建立从水域到市场再到餐桌的无缝监管体系,加大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和曝光力度,积极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保护资江流域生态环境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