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法院院长李杨亚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肖又香
作者:蒋韶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2     信息来源: 县人民法院     浏览数:

2月24日,湖南省安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杨亚前往乐安镇青峰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肖又香。

在青峰村村部,肖又香接待了李杨亚一行。在致以新春祝福后,李杨亚对肖又香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通报了安化法院在扫黑除恶、智慧法院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护卫绿水青山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当面征求了肖又香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肖又香表示:近年来安化法院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了重要力量,期待法院能再接再厉,不断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作为人大代表,她一定会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