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会到高明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尹臻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1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4月10日,县委书记刘勇会到高明乡就防汛抗旱、环保、园区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县长彭加军陪同,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高明乡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刘勇会首先到司徒钨矿尾矿库实地察看了防汛备汛情况,并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刘勇会来到高明循环经济工业园,深入泰森、力天、金鑫等园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环保、新上项目等情况,并在金鑫会议室召开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

刘勇会指出,要高度对标“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建设环保低碳可持续化的新型工业园区。要严格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和各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确保园区环保长期稳定达标,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