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局长蔡波才来我县调研医疗保障重点工作
作者:罗美燕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3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浏览数:

4月12日,益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波才带队来我县医保局调研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并召开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座谈会,安化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主峰就安化县党风廉政建设、DIP试点工作、《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特别是医疗机构自查自纠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蔡波才对安化县医保局在打击欺诈骗保、DIP试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化县的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一是要行动早、动作快,要继续大张旗鼓搞好集中宣传月活动;二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完善相关步骤,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强化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防范风险,倒查问题;四是要继续推进DIP试点工作,力争出成绩、出经验;五是要发现典型、培养典型,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反映、及时宣传。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江南镇卫生院、田庄乡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