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雷霆出击,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胡娅婷、陈平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3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数:

近期,农业农村部发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我县迅速响应,雷霆出击,在县域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瘦肉精”专项行动。

3月17日,我县发布紧急通知,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并制定了“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小组成员深入各乡镇、村户,对全县范围内的畜禽养殖场、屠宰场、运输车和兽药经营门店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检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生猪养殖场105家,共采集抽样活畜禽尿样503批次,合格率100%。今年以来,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增强民众意识,引导正面舆论。通过微信公众号、“三下乡”等活动及时向广大养殖户、人民群众宣讲《兽药管理条例》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知识小册3000余份,在全县大街小巷、街头巷尾形成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