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作者:蒋韶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3     信息来源: 县人民法院     浏览数:

4月12日,安化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安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杨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曾来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李杨亚首先总结了安化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情况,表示虽然上一阶段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干警思想认识不到位,作风转变不实等现象仍然存在。李杨亚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紧扣“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目标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对队伍存在的痼疾毒瘤来个“大扫除”,对群众最怨最恨最烦问题来个“总清算”,确保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李杨亚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放下包袱,推动自查自纠深入彻底;二要严密组织,紧跟线索,突出被查从严;三要挂图作战,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李杨亚号召安化法院全院干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敢打硬仗的虎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抓好查纠整改,努力成为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精神面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