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1年第一次征地拆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王雅丽     发布时间:2021-04-14 13:07     信息来源: 县征拆办     浏览数:

4月12日,在县征拆办220会议室召开安化县2021年度第一次征地拆迁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审定官新高速、梅山大道南北延线征拆房屋等级及安置分户工作。副县长彭加军主持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司法局、县人社局、县支高办及项目所在参加会议。

官新高速及梅山大道项目自启动征收程序以来,严格遵循《安化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办法》(安政发〔2018〕10号)文件有关规定,与会人员就官新高速红线外征补、梅山大道南北延线房屋征拆及安置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开展征收,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保障被征拆群众的合法利益。要做好资金安排,为沿线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提供保障。要深入现场沟通协调,积极与施工单位做好对接,相互配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征拆安全稳定。

彭加军指出,要进一步规范联席会议资料、进一步完善征收补偿方案、进一步优化安置补偿方式。理清思路,加快进度,以人为本,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