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法院再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作者:廖慧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6     信息来源: 县人民法院     浏览数:

4月14日下午,安化县人民法院再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杨亚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出再动员、再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曾来生主持会议,院领导、庭室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始终贯穿“四条线”》的讲话精神,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李杨亚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克服观望思想、吃亏心理、侥幸心理和应付心理四种心态,克服“上热中温下冷”现象;要坚持以“自查从宽”为引导,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深入剖析原因,将问题讲清楚讲透彻;要坚持以“被查从严”来倒逼,由专班对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倒查,对重点案件进行交叉评查,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进行清查,开展智能化数据排查,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始终贯穿“政治红线”“问题底线”“制度防线”“工作主线”,坚决打好法院队伍查纠整改攻坚战。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