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云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夏应平     发布时间:2021-05-11 09:03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5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李艳云一行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委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履职情况。

在南金乡政府207小会议室,李艳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政协联工委主任伍丹的工作汇报,征求了委员工作意见和建议。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在乡域内的委员参加座谈,大家纷纷发言交流,为更好发挥委员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艳云表示,在党委、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下,南金乡政协工作历来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南金乡联工委未雨绸缪,走在前列,体现了全体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在下一步工作中,联工委要守好主责主业,落实“三进三做”,围绕委员工作室建设做到“四有”,进一步完善委员履职平台,提升政协影响力;委员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履职能力,要加强委员交流,凝聚人心力量,要加强社情民意调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政协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