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剑到古楼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臻     发布时间:2021-10-08 09:53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潘文剑一行到古楼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统战宗教等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潘文剑听取了古楼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该乡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的汇报。近年来,古楼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县“四轮驱动”和“一四五”战略,推动茶旅文体康融合。该乡正积极探索乡、场、所(古楼乡、柘溪林场、林科所)协调发展模式,依托雪峰湖大水体综合开发,着力打造生态康养特色小乡,实现“全域康养、全民健康、全乡繁荣”。

潘文剑指出,古楼乡应结合库区旅游产业规划思考如何融入、如何定位、如何布局,积极打造特色产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取得先机、形成亮点、率先破题,争取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示范点。

随后,潘文剑一行实地察看了探溪大桥和卫生院改扩建项目,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时间,对古楼乡在民生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