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能华到平口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邓胜     发布时间:2021-11-22 13:49     信息来源: 平口镇     浏览数:

11月19日,安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能华到平口镇联点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胡能华一行先后到平口镇范溪村、金辉村、兴果村听取了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了解各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和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能华充分肯定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同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工作,切实巩固好脱贫成果。重点关注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残疾户和重病户生活生产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深刻认识评估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补短板、强弱项,做到迎检准备到位、资料整理到位、实地走访到位;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和民生实际,因地制宜切实制定好村级发展规划;要全力推进乡村产业建设、人才建设、组织建设、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切实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胡能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监测户梁承江,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并嘱咐他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听说梁承江两个小孩在家无人看管,胡能华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梁承江住院的这段时间细心照顾好两个小孩,确保安全的同时,妥善解决好衣食住行等问题。

安化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刘学军陪同参与。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