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甫到龙塘乡进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作者:夏润     发布时间:2021-11-23 11:29     信息来源: 龙塘乡     浏览数:

11月2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到龙塘乡各村(社区)进行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龙塘乡主要领导陪同。

廖小甫一行人先后来到了龙塘乡陶贺冲村、桃仙村、和睦村、茶乡花海社区等村(社区)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同时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廖小甫强调,要持续保持良好斗志,党风决定民风;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合理谋划好乡村振兴,要带动群众跟着党员走、党员跟着村支两委走、村支两委跟着乡党委走,推动龙塘乡产业路子;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巩固工作,要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