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1年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邓陈倩宇     发布时间:2021-11-24 16:46     信息来源: 团县委     浏览数:

11月23日上午,安化县2021年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办。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乡镇、县直单位、中学的72名团干部参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潘文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团县委书记汤婧婷主持仪式。

潘文剑围绕“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团干部如何提升自己解决问题能力”这一主题,从“提高站位,争做排头兵”、“找准方位,做好领路人”、“立足岗位,做好“五个安化”建设者等方面,作了一场内涵丰富,要求具体,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的讲话。

潘文剑强调,团的工作岗位是学习的岗位、锻炼的岗位、也是大有作为的岗位。一个人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宣传发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在团的岗位上都能得到锻炼。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带着问题钻研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团干部责任担当,引导勇挑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的干部是青年领导人才的重要来源,是未来五年建设五个新安化的重要保障。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之年,团干部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团干部们需要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在自身岗位上发挥主力军作用,干出新一代青年干部应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