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燕深入东坪镇青山园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刘俏     发布时间:2021-11-24 16:47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带队到东坪镇青山园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坪镇党委书记卢映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能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雄辉,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夏跃平,东坪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宋万鹏参与调研。

在青山园村,陈飞燕仔细听取了青山园村党总支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汇报,向村“两委”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基层党建、防返贫监测户和边缘户的帮扶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要统筹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首要任务,守好底线,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筑牢党建引领的基石,整合资源大力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重视乡风文明建设,促进人居环境提升,提升“一门式”服务的水平,建设美丽、富饶、幸福的青山园村。

座谈会结束后,陈飞燕一行到青山园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村民脱贫后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到青山园村集体经济——长寿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长寿菜的种植情况,并就如何发展壮大产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