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深入古楼乡调研指导教育卫生工作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11-25 15:15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11月24日,副县长莫超一行深入古楼乡调研指导教育卫生工作。

在全县“5+9”教育工程古楼完小校舍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莫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的汇报,要求校方和施工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强化财务管理,有序推进项目,确保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随后,莫超实地检查了古楼乡卫生院改扩建项目的推进情况,查看了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院方切实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

在古楼乡政府邮政二楼会议室,莫超听取了古楼乡分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并记录了古楼乡在疫苗接种和医保征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莫超指出,教育卫生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寄托了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要求,乡村两级要切实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群众不出远门就能享有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