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录明到东坪镇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张洪福     发布时间:2022-03-28 08:17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3月27日,县委书记石录明到东坪镇调研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副县长莫超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石录明一行查看了东坪镇政府门口值班值守情况、场所码张贴情况,实地了解了东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办公场地情况、指挥部人员配备情况。随后,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坪镇党委书记吴朝宏就全镇2022年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国强就全镇财税、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钦初就疫苗接种、场所码推广、人员摸排、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副县长莫超对东坪镇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东坪镇作为全县最大的乡镇,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疫苗接种、场所码推广等的宣传力度;要加强“重点场所”监督检查力度;要抓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石录明充分认同东坪镇“12345”工作思路,充分赞成围绕乡村振兴、城区提质、项目招商“三篇文章”开展全年工作,充分同意创建“五好”乡镇的高目标定位,充分肯定各项工作的推进效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石录明强调,东坪镇作为城关大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四个更”,即站位要更高、格局要更大、目标要更远、效果要更实,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抓好各项工作。石录明要求,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进一步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行程码、扫场所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细化来(返)安人员摸排管控措施,重要交通路口要严格按照查验流程做好“规定动作”;要进一步加强场所码推广力度,做到全覆盖、不遗漏;要进一步强化门店、菜市场等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做到监督检查常态化;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力度,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