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录明到梅城镇调研教育卫健工作
作者:付文涛     发布时间:2022-04-26 13:56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4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石录明一行到梅城镇调研教育和卫健工作。

石录明一行先后到梅城镇中学东华校区、梅城镇芙蓉学校,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安化一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石录明都十分详细的了解学校、医院的运转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当了解到梅城镇芙蓉学校和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因为交通问题困扰师生出行时,石录明步行至梅山大道南北延伸线项目处,要求梅城镇党委政府要尽全力保障师生出行,为城镇进一步发展拉开骨架。

在座谈会现场,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就教育和卫健系统工作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境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踊跃发言。

石录明书记对教育系统和卫健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和卫健事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必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发展的格局、定位和建设标准上怎么高都不为过,要以践行初心使命办好教育和卫健事业,要在全社会营造好重教、重卫的氛围,凝聚起全社会的力量来支持和发展教育和卫健事业。他强调,教育事业要坚持教书育人的根本属性,要树立起教育质量为先为要为王的发展理念。卫生事业要坚持救死扶伤的根本属性,突出公益性质,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努力让全县人民学位、床位无忧。他要求,教育和卫健领域的新建项目要充分论证、量力而行,在建项目要实事求是、予以支持,以时间换空间、统筹解决教育和卫健系统当前面临的难题。

县委副书记潘文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班子成员、梅城镇党委书记方平,党委副书记、镇长莫志祥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