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剑到市监窗口全程体验办事流程政务服务
作者:许娜 夏志峰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7     信息来源: 县市监局     浏览数: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潘文剑来到安化县市民之家政务服务专区市监窗口,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亲身体验取号、咨询、受理、办理、反馈、查询等各经办环节,切实感受市监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质量,换位感受办事群众和企业所需所求。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潘文剑以申请人的身份,全流程、全方位了解了企业设立登记等相关事项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群众交流,详细了解事项办理所需材料、审批时限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全面咨询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流程以及同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税务登记、社保登记、公积金申报联办情况,了解了农村自建房办理营业执照存在的问题。

今年来,安化县市监局持续深化商事登记改革,全力推进“网上办”、“全程办”、“一网通办”,实行执照与公章免费邮寄到家,实现企业“零跑腿”、审查“零见面”、中介“零接触”,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快捷便利,办事窗口服务效率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潘文剑表示,“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有效举措,市监窗口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持续巩固改革成果,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办理,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