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赴安化调研工会工作
作者:黄群 邓安民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7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浏览数:

2022年11月2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赴安化调研工会工作,了解工会资产管理、工人文化宫运营、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安化县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建设以及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

安化县总工会被授予过“全省先进县级工会”荣誉称号,服务全县42个工会联合会,570个基层工会,57745名职工会员。今年以来,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进一步深化拓展“五个年”建设,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职工建功立业,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抓实工会资产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周农充分肯定了安化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阵地优势,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完善公益性服务性的实现形式,构建工会主导、多方参与的服务模式,全力推进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工会工作基础,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资源整合,创新职工服务模式,打造职工文化特色品牌,把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成为凝聚人心的坚强阵地,抓实抓细工会基层阵地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工会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