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优化营商环境组赴安化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2022-11-29 21:18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11月29日,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组督查组组长、省政务局政务公开服务处二级调研员侯家骥等同志带队到安化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瞿东江等一行陪同。

 
督察组到安化政务服务大厅实地调研,通过查看大厅阵地建设与群众、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大厅功能区划分、窗口设置、人员设备等硬软件设施建设情况;查看了“八项重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观看了“安化政务直播”,并详细了解了政务直播的相关工作内容,充分肯定了政务直播为民服务的创新做法。

 
督查组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把提供更优的政务服务作为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全县政务服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汇集政务服务数据资源,以平台为依托,加强与各部门间的数据共享,推进更多跨部门、跨层级事项落地;三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对标先进、争先创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政务服务部门的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