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加军: 推进“放管服”改革 守住质量、安全、廉政底线
作者:夏征宇     发布时间:2018-03-15 14:37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浏览数:

3月14日下午,副县长彭加军在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的陪同下,到县住建局调研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落实情况、2018年工作要点及安排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从决胜脱贫攻坚,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住房安全基本保障目标实现;引领全县新型城镇化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实现;拧紧安全生产总阀门,确保全县建筑行业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目标实现,三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住建工作目标。

彭加军充分肯定了住建系统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树立行业形象,服务于全县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是守底线。要牢牢守住质量底线,做到质量第一,质量至上;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警钟常鸣,科学预防,定期检查;要牢牢守住廉政底线,做到依靠组织监管,培育自觉遵守廉洁规定习惯,不碰廉政红线。二是突重点。要突出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重点,举全局之力,全力以赴,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要聚焦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主要抓好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实施,重点搞好县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和12个乡镇污水处理建设。要紧盯上级刚性要求,抓好益阳市明确的12个污水处理建设,装配式建筑任务,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重点工作。会上,彭加军还对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县城区景观亮化、管道燃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