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敲响规范公职人员行政行为的警钟
作者:张嘉     发布时间:2021-04-14 19:25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关于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工作要求,4月14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规范公职人员行政行为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干职工参会。

会上,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安化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纪联〔2021〕1号)和《安化县纠治“四风”政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纪发〔2021〕6号)两个文件。要求全体干职工从是否以本人身份承担法人、股东身份直接违规参与经营性活动,是否以本人身份违规参股,参与公司、企业分红,是否利用公司、企业项目名义违规套取财政资金,是否利用本人身份或职权的影响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经营性活动中谋利四个方面查摆违规参与经营问题;全局查摆纠治“四风”违规吃喝问题,坚决刹住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陶智理表示,要提高认识站位抓整治,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清理清查,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强化责任抓落实,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互相监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特别是财务方面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抓早抓小、及时防范、坚决整治,防止问题坐大成势。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