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党史 祭英烈
作者:张嘉     发布时间:2021-04-14 19:19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4日,在云台山英雄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祭奠英雄先烈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午,局机关全体干职工走进“红色安化”党史陈列馆参观,了解安化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陈列馆的老师讲述着革命前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勇于牺牲的英雄故事,带着大家一起追寻着先烈们的足迹,一起回忆党组织在安化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

“青山埋忠骨,英烈照后人”,紧接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云台山英雄公园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带头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绶带,所有参加人员向纪念碑三鞠躬,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祭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缅怀英烈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