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婧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6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4月15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党史红色视频:《一块老弹片的述说》、《生活的支点》感触颇深,纷纷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并组织党员进行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必须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要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3月22日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和疫苗接种应知应会知识,了解国家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与疫苗接种政策要求。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