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高文敏、简浩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6     信息来源: 县卫健局     浏览数:

4月14日,县人民医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钦初出席,县委党校三级调研员谢跃远讲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该院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宣读了《安化县人民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钦初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打造行业标杆开新局的建设者、服务群众有作为的践行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该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50人参加会议。会前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1344本。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