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学史明理守初心 砥砺奋进谱新篇
作者:李航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6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4月14日,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教育,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远胜为全体干职工讲授了一堂“学史明理”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以一幕幕红色经典事迹,并联系自身生活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干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

随后,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分支部开展研讨交流。通过研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党史开局,可以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并从中汲取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的姿态再创农业农村工作新辉煌。

会议指出,此次“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学习研讨成果,持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