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北京建初公益基金会向我县捐赠教学设备
作者:肖晟 魏艺芳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6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浏览数:

4月14日,由安化县慈善总会主办的北京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北京建初公益基金会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小淹镇敷溪学校举行,现场向小淹镇敷溪学校捐赠价值16万元的美术教学设备。

捐赠仪式上,捐赠方爱心代表温见瑞表示,本次捐赠旨在多形式、多举措帮助山区学生提升艺术技能与艺术审美,为学校带来与众不同的上课方式与全新的课堂呈现,更好地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公平化发展,让农村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成长。

据悉,安化县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将教育扶贫放在慈善工作的首位,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各类助学助教活动,打造了“一俊奖学金”“劲牌阳光班”“洵春奖学金”“慈善帮扶圆梦大学”等慈善品牌,累计募集教育扶贫慈善款物达1亿余元。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