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2021-04-16 13:33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4月15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机关全体干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片,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集中学习后,机关全体干职工来到县城南社区向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单,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推广普及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咨询等,共计向居民发放宣传单50余份。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全体干职工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观念,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各项工作,坚决承担起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