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我县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
作者:刘胜刚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2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数:

5月10日下午,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海林一行6人来我县检查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陪同。 

陈海林副局长一行先后折转4个区县,驱车500多公里来到我县检查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士兵社会保险工作。检查采取看、问、查、谈的方式,对我县2019年以来,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题召开座谈会交换了检查意见。陈海林副局长从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落实到位,台账资料规范整齐三个方面,对我县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予以整改到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表示,认真对照国家、省、市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加速推进、全力整改,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各级的工作要求,确保此项工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