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机关党总支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妙文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2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5月11日下午,梅城镇机关党总支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镇机关党总支书记周志钢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中观看《初心蜕变》警示教育片和《她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党史红色视频,学习党委换届工作纪律和《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规定》文件精神,部署“学党史·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工作,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随后,镇党委书记胡盛云在党课中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拿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梅城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红色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提升了我镇对外形象,呈现向上向好态势;二是要坚守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才能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守住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三是要提升本领。多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的集中学习,让党员干部坚定了信仰,增强了使命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