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老年人口就业情况调研
作者:王思园     发布时间:2021-10-22 11:54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当前我国老年群体就业状态、就业意愿及影响就业因素,10月15日至25日,国家统计局抽中我县平口镇范溪村开展老年人口就业情况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县统计局副局长邓双艳带队到范溪村进行了陪同调查。

此次老年人口就业情况调研与月度劳动力调查相结合,调查对象为10月份劳动力调查样本户中全部60-79岁人口,调查问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填报,数据直接上传至国家平台。在陪同调查过程中,邓双艳一行与范溪村劳动力调查辅助调查员一起走进调查户家中,根据调查问卷上的问题对调查对象进行了详细访问,深入了解了老年人群的就业状态及不愿工作的原因,并对调查中居民产生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截至目前,我县已圆满完成调查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