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到古楼乡开展项目前期调研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10-22 11:54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10月20日-21日,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调研组到古楼乡开展项目前期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方石村,听取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十四五”发展规划,实地察看了拟重点开发的冷水塘,深入村组走访了部分移民家庭。在赤水新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村情,查看了拟实施的项目。随后,调研组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增加移民收入等话题展开了交流。

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标准实施好移民项目工作是落实移民政策、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中心将携手乡村两级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四议两公开”程序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防范财务风险,做大集体经济,增加移民收入,确保项目资金规范管理、用到实处。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