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推进跟踪服务 抓实培训成效
作者:周成建 仇建华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0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数:

“培训让我拓宽了视野,改变了农产品销售理念。培训回来后,我扩大了电商经营范畴,接下来我要把生产的优质农产品从线上走到线下,畅通销售渠道,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多参加这样的培训。”11月23日,羊角塘镇板溪村的学员李正喜面对培训后来跟踪回访的安化县创博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特别的高兴。

为助力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9月11日至25日,由安化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安化县创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在东坪镇举办了一期15天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经营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县的50名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国民法典、财务管理等专题课程。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集中理论培训时间8天,实训7天,以专家授课、交流座谈、经验分享等方式进行。

柘溪镇唐溪村学员周运良说:“参加培训感觉收获特别大,我家里的柑橘等农产品一直销不好,卖不了好价钱,这下学到了网络直播知识,对我今后怎么做好产品线上销售有了新的思路,真是太好了,学校老师还到家里来回访,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学员们收获满满,既学习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又转变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大家对课程安排、老师聘请、学员互动组织、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都非常满意,认为这样的培训班办得好、有实效、要多办。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