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助力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
作者:邓安民 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0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浏览数:

10月22日,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顺利启航,本次活动吸引了1400余名茶叶专家、茶商的到来,更有一大批茶叶爱好者闻名而来。为做强黑茶产业,一批批安化人发扬和继承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生生不息的推动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在本次黑茶文化节中,他们的身影穿梭其中,用自己的方式为此次盛会助力,用自己的方法为黑茶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夏绪平,带领着他一手创办的湖南阿香茶果食品有限公司与台湾富欣集团旗下的上海富昕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全民健康策略大联盟协议,并在安化黑茶文化节期间举行了全民健康驿站招商活动,携手向全球推介“喝黑茶助养生、快筛体检保健康”的全球健康驿站体验活动,助力全民健康大业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战略。

安化云台山八角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意成,是他们家族的第三代劳模,他继承了其爷爷、母亲的劳模精神,将安化云台山八角茶叶有限公司继续发扬光大。在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特此举办乡村振兴的对口签约仪式,与马路溪村、严家庄村联合打造“一村一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安化黑茶大业健康发展。

全国劳动模范晋丰厚的谌小丰、县级劳模安化县竹鑫茶业有限公司周鑫、安化工匠湖南省烟溪镇天茶茶业有限公司夏国勋、湖南省碧丹溪茶业有限公司唐令中等,他们各自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在黑茶文化节上发挥特长,介绍、推荐安化黑茶,将产业文化与黑茶文化相结合,为安化黑茶走出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安化黑茶,健康大业,我们不能仅仅只是作为安化黑茶发扬光大的见证者,我们要成为践行者,向这些劳模、工匠学习,发挥榜样的力量,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执着、专注、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地做强安化黑茶大业。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