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拆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伍星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0     信息来源: 县征拆办     浏览数:

10月22日,县征拆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落实讲话精神,建设茶香安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征拆办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冯海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组织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享了《彭德怀的“保公三诀”》的党史故事,并观看了《“让衔”英名天下扬》。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发表自身感想,彼此交流进步,会议气氛热烈。

冯海云强调,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我县征地拆迁工作。同时,我们应当以许光达将军为榜样,坚持为人民谋稳定、求安乐的初心,做一名始终纯粹的党员干部。肖辉晖和肖俊两位同志也分别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提高党性修养,抵制骄奢,克勤克俭;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狠抓项目建设,推动安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