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达精神”引领政务服务航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2021-10-25 15:51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10月25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的带领下,组织观看了党史红色视频《“让衔”英名天下扬》,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按照“2+X”的学习模式,与会党员分别结合今天所学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李繁荣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自觉用许光达“三让”精神进一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一朝一夕的实际行动为安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政务服务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