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四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周婧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8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11月25日,县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四季度党员大会。

首先,全体党员及干职工一起观看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红色视频《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百年誓言20210813》,认真学习了瞿海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关于《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和宗教方面政策法规,通过采取“2+X”学习课堂模式,认真讨论了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要求全体党员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宗教政策法规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党员大会中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中共安化县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的纪检委员。选举结果公布后,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纪检委员的基本职责,希望当选的纪检委员能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做好党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和大家的信任。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