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工勤人员业务培训班
作者:刘晓玉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1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浏览数:

为使林业生产工勤人员对林业各方面的技术要求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加熟练地掌握营林生产及各项技术知识、生产要求及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林业工勤人员业务水平,深入落实林业人的工作职责,11月24日,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林业系统工勤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林业局一级主任科员蒋剑军同志授课,对营林各项生产技术操作规程、林木种苗育苗基础知识、森林病虫害防治技术指标、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另由高级工程师王应君同志对职业道德与时事政治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培训,林业工勤人员充分认识知识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业务水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做好营林生产、种苗育苗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