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昊霖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8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浏览数:
11月25日上午,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聪勇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百年誓言20210813》、《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等党史红色视频,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节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理论文件。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奋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